close


七夕情人節~~


這天依如往常要去市場工作..但我就跟北鼻說我們晚上去過情人節好ㄇ??


結果北鼻說要帶我去一ㄍ地方吃飯我心想我們那邊有甚ㄇ好吃ㄉㄚ...


依我瞭解他ㄉ個性..一定跨不出外縣市..錯錯錯..是跨不出外鄉鎮


我就上網去找開晚一點ㄉㄉ店...


天空之城~高雄市小港區明聖街135巷8號           Tel(07)7934240


這間之前家人就有來過ㄌ..我也一直好想來...


我以為這邊不止看飛機還可以看夜景....沒想到沒夜景看


但它門營業時間到零晨一點...所以我們回去在殺上來高雄..可以ㄉ啦


 



這是我今年ㄉ七夕情人節禮物...


哇~~我真ㄉ好久沒收到花ㄌ.....金莎花ㄟ..有33朵ㄛ


 



其實我也沒想到北鼻會送我花ㄟ...


記ㄉ要上車時..他叫我轉頭過去閉上眼..


回頭看..哇~是金莎花ㄟ好大一束ㄛ..我都快搬不動ㄌ


 



以前剛交往時..那時ㄉ情人節北鼻都會送我花..


但後來退伍後..就很少送ㄌ..


這次收到花..我真ㄉ有感動到啦


 



北鼻寫ㄉ卡片...


本來應該是很有Fuㄉ..結果我看到後面那ㄍ愛心又穿箭我快笑翻ㄌ


哈哈....這是幾年代寫情書ㄉ符號ㄚ


 



話說前一天晚上...上奇摩知識+看T100ㄉ操作模式..


照ㄌ一ㄍ人ㄉ方法調整...結果整晚拍出來ㄉ照片都模擬到不行


 



本來這天下很大ㄉ雨....心裡整ㄍ超掃興ㄉ...我就一直祈禱不要再下雨ㄌ啦


嘿嘿!!!我們到時有稍為下一點雨..後來都沒下雨ㄌㄟ


 



因為我們快10點才到..


所以北鼻ㄉ肚子已經餓ㄉ咕嚕咕嚕ㄌ...


 



我也覺ㄉ北鼻最近有瘦ㄌ一點ㄛ


 



這邊我是第一次來ㄟ...其實只坐ㄌ一下就走ㄌ...


下次換白天來應該也不錯吧~~


 



其實這張我是要拍我ㄉ鞋子ㄉ..但北鼻不知在緊張甚ㄇ


怕我拍他穿拖鞋啦...你今天ㄉ拖鞋很okㄉ..不像之前西洋情人節ㄉ台客鞋或是花蓮紅色塑膠鞋


結果拍到他ㄉ腳ㄚ子..哈哈..這樣也很糗好不好


 



這邊看飛機真ㄉ很清楚ㄟ


可是每次飛機來我都來不及拍.....


 



真ㄉ好模糊ㄛ


都怪我"多事"結果要調回來..就快被我弄到沒電ㄌ


 



我和北鼻ㄉ手手~


 



快12點..我們就回家囉~~


因為隔天還要工作ㄋ......


 



北鼻送我回家後...因為相機沒電ㄌ..我就先衝電..


然後就自己在房間一直拍照


 



這些金莎我可是捨不得吃ㄟ....


可是放著不吃又有點浪費吼....


好啦..這些金莎就分一些親朋好友吃囉~~


 



我跟北鼻已經很久沒一起出來吃飯ㄌ...


這陣子ㄉ我們總算是風平浪靜ㄌ..


不知為何..我覺ㄉ這ㄍ情人節對我來說..意義很深重...我想北鼻你也明白吧~


 


不管有情人.沒情人..是不是情人節..大家都一定要很幸福ㄛ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7068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