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呼~~好久沒跟好姐妹們聚聚囉~~


這次終於橋好時間大家可以出來聚聚囉...


這次剛好遇到老公去教召5天..才有時間可以無憂無慮ㄉ出來聚會


這次由我提議來到這家皇城泰緬餐廳


 


 



因為早上去產檢..所以小遲到ㄌ一點時間..讓大家等我..真是很不好意思ㄟ


 


 


再來介紹今天ㄉ成員囉~~~



我認識10幾年ㄉ麻吉~玉如


今天特地約她出來大家認識一下~~只是你ㄉ部落格長滿ㄌ蜘蛛網ㄌ..也該更新ㄌ吧


 


 



第一次見面ㄉ"阿閔"..


是三ㄍ媽ㄉ朋友...也是一ㄍ很好相處ㄉ人ㄛ


 



聽說最近在實行減肥計畫ㄉ三ㄍ媽


我覺ㄉ你ㄉ身材很好ㄌ阿...不用減肥ㄌ啦


 



好久不見ㄉ年輕辣媽麻麻公主


一點都不像當媽ㄉ人....


 



再來就是越來越漂亮ㄉ小金


謝謝你還特地排假ㄟ


 


 


好菜上桌ㄌ..



泰式酸辣湯~~


我個人是不愛喝這種湯啦...


 



清蒸檸檬魚~~


以前來時也是必點ㄉ..


但這天吃感覺口感不像以往那樣是我味覺變ㄌㄇ??


 



泰式椒麻雞~~


這道菜我也沒吃過...那天送上桌我有點吃不下ㄌ..


 



好吃ㄉ月亮蝦餅來囉~~~


 



我最愛ㄉ一道料理~叢林烤牛肉


牛肉超嫩ㄉ啦....而且沾醬很清爽....這道菜也可以包著高麗菜一起吃...


但那些高麗菜好像都沒動到ㄟ..三ㄍ媽還說要打包回去炒菜


 



冬粉蝦煲~我和小金都愛吃冬粉這道菜冬粉整ㄍ很入味~好吃


 



辣炒牛肉...很下飯ㄛ~~


這道菜後來沒吃完..我就打包回家囉~~我是節簡ㄉ人妻


 



泰式空心菜~~


雖然是簡單ㄉ空心菜..但用泰式ㄉ炒法..好好吃ㄛ


 


 


吃飽後..又是殺底片ㄉ時間ㄌ..



你看我ㄉ臉圓ㄉ像月亮一樣ㄌ


 



麻麻公主拍照ㄉ姿勢真ㄉ有夠可愛ㄉ啦


 



小金還配合我低一點拍照..辛苦你ㄌㄟ


 



希望今天ㄉ聚會能讓玉如又認識ㄌ一群朋友ㄛ


 



接下來轉到大遠百去買東西囉~~~


這群人妻跑去拜ㄌ化妝品~


 



請服務生幫我門拍這張全體照..


大家都是人妻ㄌ...偶爾不用小孩ㄉ束縛..跟好姐妹們出來聚聚也是不錯ㄉㄛ


我真ㄉ覺ㄉ我這張照片很有孕味ㄟ


那天聽到你們下ㄍ月要來找我聚會..我有點受寵若驚...也好感動ㄛ..


真ㄉ太謝謝你們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7068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