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前幾天天氣有稍微冷一點....下班後老公說不要煮飯ㄌ..要去吃薑母鴨


本來不想去ㄉ..叫老公跟他朋友去就好ㄌ...但老公一直要我去= =


其實我不大愛吃薑母鴨...聞到味道真ㄉ很香..但吃到就不覺ㄉ那ㄇ好吃ㄌ


 



老公今天食慾很好..吃ㄌ滿多ㄉ


 



今天還有這兩位


雖然天氣有冷一點..但你們兩ㄍ也穿太厚ㄌ吧


還有要幫你們拍照都不願意你們有那ㄇ不熟ㄇ


 



Mini今天又換髮型囉幫她買ㄉ新髮戴..旁邊還有兩撮小假髮.好可愛ㄛ


 



我最愛吃ㄉ拌麵線


 



老公還叫ㄌ一盤雞睪丸好可怕ㄛ...


我們兩ㄍ女生都不敢吃......


 



Mini今天很乖..一直躺在車車裡沒哭哭ㄋ


所以我這ㄍ貪吃ㄉ媽媽可以安心ㄉ吃東西囉


 



好久沒跟老公拍照ㄌ   但看他一臉很不願意ㄉ樣子


看到我臉頰上ㄉ疤ㄇ??  前幾天為ㄌ煎老公要吃ㄉ魚..


結果被油噴到..整ㄍ起水泡...痛死ㄌ


 



好好笑ㄛ


Miniㄉ假髮整ㄍ跑到額頭上...好好笑ㄛ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7068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