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雖然我還滿重視一些特定節日ㄉ..


但是最近肚子越大越不舒服ㄌ..老早就把西洋情人節給忽略ㄌ..


那天從高雄工作回來..就叫老公載我去洗頭..


快9點時..就洗好ㄌ..打ㄌ電話給老公問他要來載我ㄌ沒..


他說快好ㄌ..我就在沙龍店等他來載我...


誰想到一等再等..都9點半ㄌ..還不來...


這時我就有點不耐煩ㄌ..就到外面去等..那天寒流又來襲..好冷ㄛ..


正當心裡暗暗ㄉ盤算著等等要念老公幾句時..


有ㄍ男生騎著"ㄛ都麥"抱著一束花停在我面前."請問你是某某某ㄇ??"


哇哩勒....


多久沒有這種驚喜ㄌ啦....


原來是老公叫花店ㄉ人送花來給我...


 



就是這束花啦~~~


好大一束ㄛ..我都抱不大動ㄌ..光紅玫瑰就30幾朵ㄌ...


接過這束花同時...老公就從後面開車來ㄌ...


本來想翻臉ㄉ我...也閉上嘴ㄌ..(真是一ㄍ現實ㄉ太太)


 



想不到最近工作那ㄇ忙..


還有我肚子很大ㄌ.很多事都沒辦法多幫忙ㄌ..


老公還記ㄉ情人節ㄟ


 



接Mini回家後..


這小妞看到這一大束花似乎覺ㄉ很新奇..


一直要去拉它..


 



我知道我ㄉ臉很憔悴..但還是要拍一張照做紀念


 


老公~~


雖然我常常開玩笑ㄉ跟你說怎ㄇ結ㄌ婚福利越來越不好..


婚前ㄉ浪漫也都沒ㄌ..


但那都只是說說而已...


我知道你ㄉ壓力很大...工作很辛苦...


所以很多時候老婆我是不會跟你計較ㄉ啦...


謝謝你ㄉ西洋情人節花束..


這陣子開始...


Micky弟弟要快要報到ㄌ..所以你會更忙ㄌ...


這陣子辛苦你ㄌ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7068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